10亿元苏创光子创新产业基金发布

日期:2024-01-29 阅读:231
核心提示:1月25日,苏州发布显示,总规模10亿元的苏创光子创新产业基金、总规模1.5亿元的苏州创未来壹号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正式发布,进一步

 1月25日,苏州发布显示,总规模10亿元的苏创光子创新产业基金、总规模1.5亿元的苏州创未来壹号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正式发布,进一步助力苏州高新区优势产业强链、补链、延链。

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消息显示,此次苏州高新区与苏创投合作组建的总规模10亿元的苏创光子创新产业基金,聚焦苏州高新区光子、集成电路等产业的初创期、成长期项目;总规模1.5亿元的苏州创未来壹号创业投资基金,以“投早、投小、投硬科技”为理念,重点布局“技术壁垒高、市场潜力大”的硬科技项目,推动颠覆性、突破性技术成果在苏州、在高新区转化落地。

苏州高新区发布消息显示,近年来,高新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向“高”而攀、迎“新”而进,有效发挥金融活水作用,成立总规模100亿元的产业母基金和20亿元的科创天使基金,狮山金融创新中心开业,苏州金融小镇集聚各类投资机构1109家、管理资本规模2509亿元,拥有上市企业总部园等各类载体超600万平方米,获批国家级科技金融创新服务中心,不断以金融力量赋能产业发展、助推科技创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