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将建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

日期:2020-04-13 来源:辽宁日报阅读:462
核心提示:国科协首批“科技服务团”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联盟在线签约活动举行。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与省科协、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共同签署“辽宁省新材料技术创新(园)中心”建设协议。这是“全国学会入辽计划”引进高端智力、服务辽宁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4月9日,中国科协首批“科技服务团”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联盟在线签约活动举行。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与省科协、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共同签署“辽宁省新材料技术创新(园)中心”建设协议。这是“全国学会入辽计划”引进高端智力、服务辽宁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根据协议,我省将联合多方力量建设新材料技术创新(园)中心,同时发挥各级科协的技术优势,助力我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方将在产业链及产业基础高级化、产学研成果交流转化、组织院士专家入辽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技术服务交流。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全国学会科技人才成果及科技类公共服务产品等资源向辽宁输送,省科协将紧紧围绕我省“五大基地”建设,争取更多的重点产业科技服务团来辽服务。今年,继续深入实施新材料领域的“全国学会入辽计划”,开展科技对接服务,积极推动重大科技成果在辽转化、先进材料技术在辽孵化。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