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50万支 辽宁希泰科技集成电路设备关键零部件项目开工

日期:2024-03-28 阅读:255
核心提示:3月27日上午,辽宁希泰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支集成电路设备关键零部件项目开工仪式在辽宁省营口辽河开发区举行。辽河发布消息显

 3月27日上午,辽宁希泰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支集成电路设备关键零部件项目”开工仪式在辽宁省营口辽河开发区举行。

辽河发布消息显示,“年产50万支集成电路设备关键零部件项目”总占地面积1.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50万支集成电路设备关键零部件。

辽宁希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集成电路设备关键零部件的研发与生产,是专业生产焊接波纹管及半导体设备零部件的企业。辽宁希泰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显示,公司占地面积60000㎡,建筑面积50000㎡,无尘净化车间6000㎡。主要为国内半导体设备——PVD、CVD、PECVD、MOCVD、刻蚀机、离子注入机等提供专用焊接波纹管和高精密零部件,是国内半导体设备厂的重要供应商。同时产品广泛应用于加速器、太阳能光伏、制药设备、真空设备等一系列高端产业。产品技术水平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处于同行业发展前列。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