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合作金额达2亿以上!合肥世纪金芯与湖南S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2-20 阅读:566
核心提示:近日世纪金芯与湖南S公司已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9日,世纪金芯官微发布信息称,近日世纪金芯与湖南S公司已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围绕SiC单晶衬底在业务和技术方面推行战略合作。年合作不低于5w片,交易金额2个亿以上。

世纪金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披露,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核心技术,建立了行业领先的SIC晶体研发、生产、销售体系,为公司构建了产品层面的竞争优势。通过不断创新及自主研发,公司产品覆盖6寸、8寸的SIC衬底片,目前合肥工厂已正式投产,包头年产70万片8英寸工厂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2024年底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关于湖南S公司,世纪金芯批露该公司成立时就专业从事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拥有中国第一家6寸化合物半导体晶圆代工厂,服务于全球各地的微电子及光电市场。以领先的科研水平、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基础设备,持续研发、生产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芯”,站在世界发展的潮头,加强科技创新,追求产品卓越,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贡献了力量。

此次世纪金芯与湖南S公司的强强联合,代表双方将共同应对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在业务和技术方面推行深度战略合作。以前瞻性的眼光谋篇布局,向世界级半导体厂商目标全力迈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