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三代半项目落地+1个高阶封装基板项目开工!

日期:2023-01-09 阅读:616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近日,泰晶微半导体项目和格晶半导体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化项目相继落地。此外,创豪半导体年产45万片高阶封装基板

 半导体产业网讯:近日,泰晶微半导体项目和格晶半导体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化项目相继落地。此外,创豪半导体年产45万片高阶封装基板项目开工。

》》》泰晶微半导体项目签约落户江苏常熟高新区

“常熟国家高新区”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泰晶微半导体项目签约落户江苏常熟高新区。据介绍,泰晶微半导体项目一期总投资5亿元,年产150万套功率半导体模块,达产后年产值超10亿元。公司收购整合比利时Cissoid半导体的海外技术和资产,联合苏州泰晶微半导体拟在常熟高新区投资设立公司总部、同时建设功率半导体模块生产基地。主要产品包括新能源和工业领域所用的高可靠性Sic MOS、IGBT模块、驱动电路模块、保护电路模块等。

?

》》》格晶半导体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化项目落地江西上饶 总投资25亿元

1月5日,江西上饶市万年县与上海格晶半导体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化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5万片8寸GAN功率器件,成为江西省第一家中国第二家量产氮化镓车载功率器件的晶圆厂。项目预计2026年IPO。

此外,1月3日,嘉兴博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SMT电子制造设备生产项目在江西上饶市广丰区签约。大美上饶消息显示,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面积约4.8万平方米。嘉兴博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产SMT贴片机设备及SMT周边配套设备研发、制造以及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生产贴片机、印刷机、回流焊机、光学检测机等。

》》》浙江创豪半导体年产45万片高阶封装基板项目开工

据义乌发布消息,1月9日,浙江创豪半导体有限公司年产45万片高阶封装基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消息指出,浙江创豪半导体有限公司年产45万片高阶封装基板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是义乌高端芯片及智能终端产业投资最大的项目。其中固投约90亿元,计划用地约180亩,项目分三期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24亿元,用地约80亩,生产FCCSP基板、BT材质的FCBGA基板,计划2024年建成投产,可新增年产值10亿元。项目计划为国内外3C产品以及电动汽车产品大厂提供精密线路IC基板生产与测试。

资料显示,浙江创豪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由韦豪创芯领投,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倒装芯片封装基板制造企业。项目技术团队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从事基板相关的研发与制造,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包括韦尔股份、韦豪创芯、甬矽电子等。

备注:以上信息由半导体产业网根据公开信息汇总整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