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开区围绕集成电路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打造特色园

日期:2021-08-2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515
核心提示:凤凰湾集成电路产业园项目是经开区围绕集成电路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打造的特色园区,总占地246.7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
据无线徐州报道,经开区是徐州市集成电路与ICT产业三大基地之一。作为2021年市重大产业项目,凤凰湾集成电路产业园项目正有序推进,预计2022年元月全部竣工。整个园区建成后,经开区集成电路与ICT产业发展将再添新引擎。
 
凤凰湾集成电路产业园项目是经开区围绕集成电路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打造的特色园区,总占地246.7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根据集成电路生产特点,厂房按高标准设计,每栋厂房配备1座氮气站,园区配套3栋开闭所、5栋动力楼、5座甲类库以及氢气站、氨气站。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7栋标准厂房和1栋园区服务中心主体已建成。
 
徐州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何东珠告诉记者,目前,我们7栋厂房有6栋外墙涂料已经完成,服务中心这一块还有部分没有完成,比如我们的外墙、幕墙还剩升降机部位没有完成。室内已经完成了90%,预计我们的服务中心11月底能完成。
 
近年来,台湾正崴、众拓光电、芯思杰光芯片等一大批基地型、龙头型集成电路与ICT产业项目相继落户经开区,在这里形成了材料、设备、封测、应用集群。与凤凰湾集成电路产业园项目紧邻,凤凰湾电子信息产业园已集聚了近20家半导体产业链企业。随着凤凰湾集成电路产业园的建成,招商工作紧锣密鼓,不少龙头企业已有入驻意向,为经开区打造亚洲最大的大硅片生产基地和全国重要的集成电路封测基地助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