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照明:董事会建议更名为宏光半导体 

日期:2021-07-28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6
核心提示:董事会建议将本公司之英文名称由「HongGuang Lighting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更改为「HG Semiconductor Limited」,并将本公司之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宏光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宏光半导体有限公司”。
宏光照明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本公司之英文名称由「HongGuang Lighting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更改为「HG Semiconductor Limited」,并将本公司之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宏光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宏光半导体有限公司”。
 
公告表示,集团一直以来钻研LED灯珠及照明产品。LED乃一种半导体光源,会于被电流穿过时发光。于2021年,集团凭藉其在LED制造方面的行业专业知识 , 以更快的步伐发展其业务,并一直将其业务扩展至各类型的半导体,种类包括 LED、氮化镓(GaN)、快速电池充电产品及其他类型的半导体相关产品。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加强及巩固其LED业务,同时将尤其投放更多资源于进行研发工作,藉以寻求将其半导体制造之专业知识应用于众多方面,并成为半导体行业内的领先及创新企业。董事会认为,建议英文名称及中文名称将更好反映本公司的现况及本集团未来业务发展的方向。董事会亦相信,本公司之建议新英文名称及中文名称将为本公司带来全新企业形象,并让本集团能更为了解其本身状况及为其未来发展把握潜在商机。因此,董事会认为,建议更改公司名称将有利于本集团之未来业务发展,并符合本公司及股东之整体利益。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