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与博世联手开展电驱系统、碳化硅逆变器和电驱桥全方面合作

日期:2021-04-20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93
核心提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淮汽车”)与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20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淮汽车”)与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表示延续一直以来的紧密合作,并就面向后国六时代零排放的高效内燃机进行开发合作。就400V和800V电驱系统、碳化硅逆变器和电驱桥全方面开展交流合作。针对400V高速单减系统匹配纯电轻卡项目在2021年双方共同开发协作,争取2021年年底具备小批量投放市场条件。
 
据悉,此次合作中搭载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燃油系统及后处理喷射系统的皮卡CN6bRDE在2021年项目启动,2023年7月小批量投放市场。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