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集芯光电邀请您参加”2021功率半导体与车用LED技术创新应用论坛”

日期:2021-04-15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65
核心提示:南京集芯光电邀请您参加”2021功率半导体与车用LED技术创新应用论坛”
 4月21日,”2021功率半导体与车用LED技术创新应用论坛”将在上海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论坛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指导,半导体产业网(www.casmita.com)与励展博览集团主办。
 
南京集芯光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雷建明
 
南京集芯光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雷建明将受邀出席论坛,并分享“氮化镓功率开关器件及其在超轻薄开关电源领域的应用研究”的主题报告。
 
GaN功率开关器件替换Si基MOSFET器件在开关电源中应用,并非简单意义上的直接替换。GaN基电源最大的特点是将工作频率提高数十倍,然而,工作频率的提高会带来更为严峻的噪声处理问题。另一方面,GaN器件阈值电压低、抗噪声能力弱,且存在固有的物理缺陷。报告将从器件、驱动、控制、拓扑电路等方面全方位提出解决方案,在实现超轻薄目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效率和工作可靠性。
 
雷建明博士主要从事 GaN HEMT 器件的动态特性表征、可靠性分析及其在开关电源中的电路模块设计、产品可靠性研究。具有十年电源设计和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曾任外企总工程师和国内上市公司部门经理,已开发出十多款基于 GaN 器件的驱动电路模块。主持省市级课题2项,获已授权发明专利13项,其中2项国际发明专利,发表SCI论文9篇。
 
南京集芯光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2018年成立的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企业的定位是进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同时承担了产业项目孵化和引进的职能。研究院经过3年运营,形成了以光电技术为主,高新材料、节能环保、信息工程、先进制造为辅的五个产业方向。技术水平领先,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和器件产品是研究院的特色技术产品。目前已经具备氮化镓功率器件设计、超薄轻快电源设计、生产、销售的能力。
 
时间:2021年4月21日(09:00-17:30)
 
地点:上海·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NEPCON剧院(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最新日程
在线报名
 
微信图片_20210305113606
 
扫码报名/了解最新信息

现场流程
进入展馆流程
现场登记流程,统一从西门进。 需要注意的是,1)务必提醒带身份证 2)14天内经过中高风险地区的,需要出示核酸检测报告!
 
参会/商务合作:
 
贾先生
18310277858
jiaxl@casmita.com
 
张小姐
 13681329411
 zhangww@casmi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