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扩大产业合作协议

日期:2023-12-07 阅读:658
核心提示:12月6日,博世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扩大产业合作协议。博世自1999年布局苏州以来,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今年3月,博世投资10亿美元在
12月6日,博世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扩大产业合作协议。
 
博世自1999年布局苏州以来,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今年3月,博世投资10亿美元在苏州打造的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及自动驾驶研发制造基地项目顺利奠基。随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博世将进一步扩大投资,推动本土化研发和生产,高标准建设智能制造新基地。项目预计2024年9月开始试产,2025年初实现正式量产。
 
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指出,苏州是中国制造业规模最大、产业体系最完备的城市之一,特别是汽车产业基础扎实、配套完备。当前,新能源、自动驾驶等新技术正快速引领汽车产业变革,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
 
博世集团智能交通业务全球运营董事会高级总裁克劳斯·迈德尔表示,苏州是博世发展的重要基地,未来将坚定推进本土化战略,加速新能源与自动驾驶在中国的产业化进程,努力引领汽车低碳及智能化创新转型,助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