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书记会见特斯拉副总裁,探讨新型储能、数据中心等业务合作

日期:2023-08-22 阅读:306
核心提示:日前,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会见特斯拉公司副总裁王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行业发展进行深度交流。安伟指
日前,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会见特斯拉公司副总裁王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行业发展进行深度交流。
 
安伟指出,郑州地处中原腹地,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人力资源、市场、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当前,郑州作为河南深入实施“十大战略”、打造“四个高地”的主阵地、主引擎、主平台,正加快培育壮大新能源汽车和氢能源、元宇宙、新型储能、算力产业等战新产业和未来产业,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加速推进以链聚产,着力培育良好产业生态,高水平实现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特斯拉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和清洁能源等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企业发展愿景与郑州发展方向契合度很高。希望特斯拉公司立足当下,紧抓郑州城市转型发展和产业升级机遇,着眼未来,秉持科技改善生活的初心追求,与郑州一道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携手推动合作共赢。郑州将为企业在郑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昊简要介绍公司在郑州发展情况及企业发展远景规划,并表示,近年来郑州发展势头迅猛、潜力巨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特斯拉将积极融入郑州发展战略,在新型储能、技术研发、数据中心和智能机器人等业务方面,寻求更多合作空间,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助力郑州建设新能源汽车高地。
 
来源:爱集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