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元常熟吴越天使基金成立,投向半导体材料等领域

日期:2023-05-30 阅读:567
核心提示:5月27日,常熟吴越天使基金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图源:常熟发布常熟发布消息显示,常熟吴越天使基金由常熟市发展投资有限

 5月27日,常熟吴越天使基金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图源:常熟发布

常熟发布消息显示,常熟吴越天使基金由常熟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苏州天使母基金、常熟开晟母基金、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共同出资设立,常熟市国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苏州元禾原点联合管理,总规模5亿元,首期规模1.8亿元。

常熟吴越天使基金将围绕新能源材料和部件、自动驾驶和智慧座舱、半导体材料和器件、高端装备和新型材料、声学、生物制药和医疗器械六大新兴产业,加大对种子期、初创期项目的投资,重点参照“522”标准投资初创期项目,支持初创企业创新成长。

常熟吴越天使基金完成了与拟投项目、银行机构、科创平台的合作签约。同时,苏州元禾控股、苏州元禾原点分别与常熟发投公司、常熟国发创投进行了人员双向挂职签约。未来,常熟吴越天使基金必将引入更多优质的科创资源,为科创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成长空间,更多技术领先、前景广阔的项目将在常熟落地生根、蓬勃发展,成为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新的引擎。

现场,常熟市人民政府与苏州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推动产业创新集群高质量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