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新名单出炉,德州仪器、成都士兰、中国电子等上榜

日期:2023-03-03 阅读:432
核心提示: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2023年四川省重点工业和技术改造项目名单(500个)。其中,涉及半导体领域的项目共计16个,从项目类别上看,新开项目7个,计划竣工5个,在建项目4个。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2023年四川省重点工业和技术改造项目名单(500个)。其中,涉及半导体领域的项目共计16个,从项目类别上看,新开项目7个,计划竣工5个,在建项目4个。
 
从分布地区上看,成都市新开项目3个,包括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的士兰汽车半导体封装项目一期、成都三环科技有限公司的三环集团成都研究院及通信和半导体新材料研发智造一期项目、成都温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东方基因生物芯片及配套试剂产业基地项目;
 
计划竣工有2个,包括德州仪器半导体制造(成都)有限公司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扩能-新增SOT、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的宽带阵列单元数字化产线建设项目;在建项目1个,包括成都奕斯伟系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的成都高新区奕斯伟板级封装系统集成电路项目(一期)。
 
遂宁市计划竣工2个,包括四川遂宁市利普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宽带阵列单元数字化产线建设项目、遂宁康佳鸿业电子有限公司的智能芯片封装测试产业化项目;在建项目2个,分别是四川睿杰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多阶HDI高密度互连PCB、高频高速PCB、5GPCB、FPC、集成电路设计及生产、SMT贴片智能工厂项目,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英创力二期高频高速大功率模块印制电路板生产项目。
 
绵阳市新开项目2个,包括四川启赛微电子有限公司的集成电路封装和测试项目(一期)、绵阳欣盛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的绵阳市涪城区显示驱动项目。
 
宜宾市新开项目1个,四川沪碳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县沪碳半导体用高端等静压石墨材料生产项目。
 
内江市新开项目1个,四川富乐华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内江经开区半导体功率模块陶瓷基板项目。
 
南充市计划竣工项目1个,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的南充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二期)。
 
眉山市在建项目1个,仁寿华赐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的华赐半导体电子专用材料及定转子项目。 
 
20230302172054_图片1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