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布2022年度第二批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备案名单,涉第三代半导体等领域

日期:2023-01-16 阅读:596
核心提示:1月9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第二批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备案名单。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是由产业内两个或两个以上利益高

 1月9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第二批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备案名单。

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是由产业内两个或两个以上利益高度关联的市场主体,为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维护产业整体利益,以知识产权资源整合和战略运用为纽带,自愿结盟形成的协同发展联合体。

此次入选的包括徐州市新能源乘用车知识产权联盟、长三角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等五大产业知识产权联盟。

图片来源: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据悉,2022年度第一批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备案名单于2022年9月公布,包括无锡市物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在内的四大产业知识产权联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