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校友段永平向母校捐赠1亿元,专项支持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大楼建设

日期:2023-01-05 阅读:574
核心提示:日前,浙江大学杰出校友段永平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再次向母校捐赠1亿元人民币,专项支持母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前,浙江大学杰出校友段永平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再次向母校捐赠1亿元人民币,专项支持母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大楼建设。这是继今年5月,段永平校友捐赠近1.7亿元支持学校建设紫金港校区西区公共教学楼后,年内对母校的第二笔的大额捐赠。

新大楼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左右,规划为集教学、科研、科技成果转化、会议中心等为一体的高科技大楼,将更好地支持信电学院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育和学科交叉研究等,助力学院打开发展新局面。

段永平校友198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无线电系,作为著名企业家,他秉持“做触手可及的事情”的公益理念,以大爱之心回馈社会、回馈教育、回馈母校。长期以来,段永平校友在母校建设发展的各个关键阶段多次给予捐赠,鼎力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等额配比基金、永平贷学金、永平奖学金、永平奖教金、段永平教学楼……每一个品牌项目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支撑,在浙大人心中留下了无尽的美好与感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