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将为英特尔两个新芯片制造基地提供68亿欧元补贴

日期:2022-06-08 阅读:487
核心提示:德国社会民主党 (SPD) 议员 Martin Kroeber近日宣称:德国政府将在 2024 年之前为英特尔计划在马格德堡的两个新芯片制造基地提供 68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85.5亿元)的资金。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据telecompaper网站6月6日报道,德国社会民主党 (SPD) 议员 Martin Kroeber近日宣称:德国政府将在 2024 年之前为英特尔计划在马格德堡的两个新芯片制造基地提供 68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85.5亿元)的资金。

报告补充说,政府将在 2022 年的预算中增加 27 亿欧元来资助建设计划。
 
英特尔计划在德国投资 170 亿欧元,在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建设芯片工厂。

建设工程计划于明年开始,该工厂的首批芯片将于 2027 年生产。

此前,英特尔表示希望未来十年向欧盟投入上百亿欧元,用于扩建爱尔兰的现有工厂、在意大利和德国建造新工厂并在法国建造新的研发设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