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首条芯片生产线正式建成并开始流片

日期:2022-05-24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46
核心提示:近日,浙江宇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芯集成电路”)6吋高可靠集成电路工艺线试流片暨开工仪式在金华环宇生产基地举行。
近日,浙江宇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芯集成电路”)6吋高可靠集成电路工艺线试流片暨开工仪式在金华环宇生产基地举行。
 
根据报道,宇芯集成电路是浙江环宇融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的一期6吋高可靠集成电路工艺线建设项目,于2021年5月开始动工,经过一年左右的紧张有序安装与调试,于2022年5月20日完成动力车间建设、净化厂房改造、设备MOVE IN、二次配等重点工作,6吋线开始正式投入运行。该条工艺线具备0.5~3um CMOS、BCD、VDMOS等20多套圆片制造工艺。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船舶、汽车等高可靠领域。
 
另据天眼查信息,宇芯集成电路成立于2021年3月,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销售;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批发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