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吨集成电路企业生产急需光刻胶及设备空运已抵达上海

日期:2022-05-10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23
核心提示:近日,东航物流旗下中国货运航空CK248货运包机航班从大阪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机上载有物资共计41吨,其中20吨为集成电路企业所需的原材料光刻胶。
近日,东航物流旗下中国货运航空CK248货运包机航班从大阪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机上载有物资共计41吨,其中20吨为集成电路企业所需的原材料光刻胶,21吨为相关配套设备。这批光刻胶和设备到港后将运往上海多家集成电路企业。
 
报道指出,近期上海浦东机场航空物流持续回升,周货邮量环比上升,随着企业的复工复产,集成电路企业的原材料航空运输需求也明显增强。东航物流和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建立紧密对接联系,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为多家集成电路企业原材料进口进行保驾护航。
 
据悉,5月1日至8日,东航物流已累计为上海集成电路企业保障进口光刻胶45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