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将于4月末正式启动半导体印度计划(SemiconIndia)

日期:2022-04-22 阅读:477
核心提示:印度政府将于4月末正式启动半导体印度计划(SemiconIndia)。
半导体产业网讯:据外媒报道,印度政府将于4月末正式启动半导体印度计划(SemiconIndia)。印度首次举行大规模半导体活动,表明了印度开发半导体自主供应链的决心。
 
据全印广播电台报道,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发布新闻稿称,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班加罗尔举行“SemiconIndia2022”,美光科技CEOSanjayMehrotra、CadenceCEOAnirudhDevgan以及SEMI总裁AjitManocha预计将参加此次会议。印度政府将在会议期间签署一系列谅解备忘录。
 
另据MintandBusinessStandard报道,印度电子与半导体协会(IESA)近期报告预测,印度半导体市场规模将从2021年的271.5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640.5亿美元,到2030年,印度将在每年5500亿-6000亿美元的全球半导体市场中占据850亿-1000亿美元的份额。
 
IESA估计,印度80%的半导体收入来自移动电话、智能可穿戴设备、IT和工业部件。电信行业的半导体市场预计将在2021年至2026年间以3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此外,根据IESA的说法,汽车行业正在推动半导体需求,并将鼓励电动汽车部门的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