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rvo宣布收购碳化硅功率半导体制造商UnitedSiC

日期:2021-11-04 阅读:686
核心提示:Qorvo宣布收购碳化硅功率半导体制造商UnitedSiC
 Qorvo宣布收购美国碳化硅(SiC)功率半导体制造商United Silicon Carbide(UnitedSiC)。交易金额尚未披露,不过这笔收购将使Qorvo的影响力延伸至电动汽车 (EV)、工业电源、电路保护、可再生能源和数据中心电源市场。 UnitedSiC将并入Qorvo旗下的基础设施和国防产品(IDP)部门。

据报道,在收购之后,UnitedSilicon Carbide 将成为 Qorvo 基础设施和国防产品 (IDP) 业务的一部分,由 Chris Dries 博士领导,Chris Dries 博士曾任 United Silicon Carbid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现在是 Qorvo 功率器件解决方案的总经理。Dries 博士表示:“作为 Qorvo 的一部分,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够扩展我们的 SiC 产品组合,并继续以速度和规模构建业务,努力通过业界最高性能的设备加速 SiC 的采用。我们的 SiC 技术,加上 Qorvo 互补的可编程电源管理产品和世界一流的供应链能力,使我们能够在高级应用中提供卓越的电源效率水平。”

Qorvo IDP 总裁Philip Chesley 表示:“UnitedSiC加入我们的 IDP 事业部,显著扩大了我们在高功率应用领域的市场机会。此次收购使 Qorvo 能够提供高价值、一流的智能电源解决方案,涵盖电源转换、运动控制和电路保护应用。”
 
资料显示,United Silicon Carbide 的产品组合现在涵盖 80 多种 SiC FET、JFET 和肖特基二极管器件。基于独特的共源共栅配置,最近发布的第 4 代 SiC FET 的额定电压为行业领先的 750V 和 5.9 毫欧RDS(on),实现了对 EV 充电器、DC-DC 转换器和牵引驱动器至关重要的 SiC 效率和性能的新水平,以及电信/服务器电源、变速电机驱动器和太阳能光伏 (PV) 逆变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