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进军物联网芯片领域,新公司芯昇科技未来计划科创板上市

日期:2021-07-06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64
核心提示:中国移动进军物联网芯片领域,成立新公司未来计划科创板上市。
 7 月 5 日,据 @中移芯片 oneChip 官方微信消息,中国移动旗下,中移物联网全资子公司芯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独立运行,进一步进军物联网芯片领域,并计划科创板上市。
 
中移物联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春阳在致辞中表示,在科改以及芯片“卡脖子”的背景下,希望芯昇科技未来在芯片领域可以做出新的规模、锻造新的能力、开创新的机制、文化进行新的布局。
 
芯昇科技总经理肖青指出,芯昇科技以“创芯驱动万物互联,加速社会数智化转型”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最具创新力的物联网芯片及应用领航者”:在市场经营、产业化、专利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新规模;在自主经营、市场运营、资本运作、改革创新方面锻造新能力;在用人、激励、治理、科研方面开创新机制;以及通过成立联合实验室、申请国家重大专项、对外资本合作、引进高端人才、成立海外研发中心、登陆科创板谋划新布局。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