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半导体装备及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佛山成立

日期:2021-05-24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1
核心提示:日前,粤港澳大湾区半导体装备及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季华实验室成立。
日前,粤港澳大湾区半导体装备及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季华实验室成立。
 
据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半导体装备及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半导体装备及零部件产业发展为主题,立足佛山、辐射全国,集中展示半导体装备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成果,打造大湾区半导体装备及零部件产业交流与贸易平台,推动佛山泛半导体零部件集聚区快速建立,完善现代产业体系,建立粤港澳大湾区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的核心枢纽地位。
 
报道称,该联盟目前有初创会员22家,主要是装备和零部件企业。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董业民表示,季华实验室发起成立粤港澳大湾区半导体装备及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对发挥佛山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优势,整合粤港澳大湾区及国内外半导体装备创新资源,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