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微公司:公司计划扩展在泛半导体领域设备的应用 布局显示、MEMS、功率器件、太阳能领域的关键设备

日期:2021-03-16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61
核心提示:中微公司已形成三个维度扩展未来公司业务的布局规划:深耕集成电路关键设备领域、扩展在泛半导体关键设备领域应用并探索其他新兴领域的机会。
3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微公司提问, 作为平台型公司怎么理解?公司的定位是什么?全而广还是专而精?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已形成三个维度扩展未来公司业务的布局规划:深耕集成电路关键设备领域、扩展在泛半导体关键设备领域应用并探索其他新兴领域的机会。在集成电路设备领域,公司将持续强化在刻蚀设备领域的竞争优势,并延伸到薄膜、检测等其他关键设备领域;公司计划扩展在泛半导体领域设备的应用,布局显示、MEMS、功率器件、太阳能领域的关键设备;公司拟探索其他新兴领域的机会,利用好设备及工艺技术,考虑从设备制造向器件大规模生产的机会,以及探索更多集成电路及泛半导体设备生产线相关环保设备及医疗健康智能设备等领域的市场机会。谢谢您的关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