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推出CD6系列PCI-E 4.0数据中心SSD, 最大容量达15360GB

日期:2020-08-26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7

8月26日——铠侠(原东芝存储)昨天发布了CD6系列高性能固态硬盘,这是一款针对企业级数据中心市场的产品,支持PCI-E 4.0 x4,所以可提供极佳的性能,价格也是主流级的,能使企业级客户能够用SATA SSD的价格升级NVMe SSD。

铠侠CD6系列NVMeSSD采用2.5英寸15mm厚的U.3规格,采用自家新一代主控,采用16nm FinFET工艺,功耗与发热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支持NVMe 1.4,支持FIPS 140-2加密,可通过SFF-TA-1005通用背板实现SAS/SATA/PCI-E三模,使其可轻松安装在HPE Gen10 Plus平台插槽中,并向后兼容HPE Gen10平台,降低了客户的升级成本,闪存则是自家的96层堆叠3D TLC。

CD6系列下面细分为面向读取密集型的CD6-R与面向混合读写的CD6-V,前者的容量有960GB、1920GB、3840GB、7680GB、15360GB,耐久度是1DWPD;后者则有800GB、1600GB、3200GB、6400GB、12800GB五个容量,耐久度是3DWPD;两者的连续读写性能是一样的,随机读性能也一样,但CD6-R的随机写性能则比CD6-V强得多。

KIOXIA CD6-R系列规格表

KIOXIA CD6-V系列规格表

来源:Expreview超能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