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它是什么?来看看全宇宙创新中心华强北的又一创新热品

日期:2020-07-27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0

作者:张国斌

目前,智能手机的性能已经很强大了,普遍配置是8核处理器,此外,手机的GPU也多采用了8核甚至16核设计 ,手机已经能支持4K视频的拍摄和播放,能拍摄一亿像素的图片,在网络连接方面支持5G已经成为标配,也支持快充、WiFi6等新技术,可以说,手机的性能已经超越了某些笔记本和台式电脑,另外一方面,如此性能强大的手机现在还只是一个娱乐工具,而不是一个生产力工具可以说是一种浪费!

该如何把手机过剩的性能利用起来?我们全宇宙创新中心,深圳华强北最近开始热销一款产品----手机电脑扩展便携屏幕,仅仅千元的价格就把给你配备了一个15寸笔记本!注意,它不是平板,不是笔记本!它就是一个显示器!

要知道,一台i5的笔记本目前也要4000元左右 ,而且没有不能连游戏机难以连接手机,但手机电脑扩展便携屏幕解决了很多这方面的问题,现在这类产品竟然有支持4K显示,真的很强大。

先看看视频是如何方便和强大!

rame allowfullscreen="true" frameborder="0" height="488" src="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j31239n976o" width="800">rame>

怎么样?很强大吧,其实本质它就是个显示器,但是它把手机的性能给发挥出来了在大屏幕上显示出来,关键是不但可以连接手机还能连接游戏机、电脑等,连上电脑就成了一个多屏显示器。它就是采用了TYPE-C连接,应该要加上对MHL或者HDMI协议的支持。

目前进入这个市场还是一些不出名的小厂而且产业也良莠不齐,如果某些大厂杀入,不但可以提升产品品质打开一个新市场也可以自己带来新的收入,怎么样?华为、OV、小米有要进入的计划吗?

其实华为手机自Mate20开始起支持PC模式就是有点这个感觉了但是华为没有更进一步,整一个平板显示器出来,导致这个商机被华强北捕捉了,现在据称出货量很大,笔者认为只花1000元甚至更低就给自己配置了一个不错的笔记本确实是不错的诱惑,老张已经决定去入手一部了,到时可以给大家看看。

目前这类产品支持的手机还不是很多,只支持华为三星锤子的一些手机,其他手机厂商是不是可以考虑支持下呢?

这个产品在接口和显示以及音响上还是做了一些独特设计的比如如下图所示,个人认为这个品类属于瞄准了平板笔记本和手机之间的差异地带,还是有一定生命力的。

这产品如果在用户体验、性能上做好还是有市场的,毕竟如此便宜的笔记本或者平板还是广大用户喜闻乐见的。

据说有厂商未来要增加对5G的支持,个人感觉没有必要,它本来就是一个手机的拓展屏幕,只要把这块屏幕该做的做好,把成本控制好就成功了,大家说呢?

另外我建议给这个产品取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比如叫手机外拓屏,或者外延屏等等容易记住的名字,现在叫手机电脑扩展便携屏幕不容易记住和传播,是不是呢?欢迎大家踊跃起好名啊!

注: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