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鑫通半导体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开业揭牌

日期:2024-03-26 阅读:259
核心提示:2024年3月26日,中科鑫通半导体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在天津市津南区开发区管委会举行。中科鑫通半导体制造(天津)

2024年3月26日,中科鑫通半导体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在天津市津南区开发区管委会举行。

中科鑫通半导体制造(天津)有限公司作为中科鑫通微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从事光子晶圆代工服务的公司。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量子信息等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爆发式发展,传统电子芯片已渐趋物理极限,具有“更快算力、更大带宽、更低功耗”的光子芯片突破传统电子芯片的瓶颈,逐步成为未来信息产业的基石,光子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中科鑫通半导体制造(天津)有限公司的成立,将弥补我国在光子芯片代工领域的空白,解决当前国内光子芯片流片严重依赖国外的现状,为实现产业链的自主可控打下坚实基础。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