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创微纳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一种红外探测器芯片晶圆及红外探测器”

日期:2024-03-26 阅读:249
核心提示: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睿创微纳(688002)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一种红外探测器芯片晶圆及红外探测器,专利申请号为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睿创微纳(688002)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一种红外探测器芯片晶圆及红外探测器”,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225803.4,授权日为2024年3月26日。

专利摘要:本申请公开了一种红外探测器芯片晶圆及红外探测器其封装结构,红外探测器芯片晶圆包括衬底晶圆、外延层、层间介质、集成电路、与集成电路相连的微测辐射热计;集成电路处设有贯穿层间介质、外延层及衬底晶圆的通孔,通孔的侧壁设有绝缘层,通孔内填充有导电材料,以使集成电路与导电材料相连;衬底晶圆下表面设有与导电材料相连的导电结构,以使集成电路通过导电结构与外部电路相连。本申请公开的技术方案,在集成电路处设置通孔,在通孔内填充导电材料,以使集成电路通过导电材料及导电结构与外部电路相连,而不再需要通过从集成电路引出互连线来与外部电路相连,从而缩短电互联长度,提高互连可靠性,降低信号传输延迟和封装体积。

今年以来睿创微纳新获得专利授权4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00%。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3.04亿元,同比增29.65%。

数据来源:企查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