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先普气体技术有限公司发布新品气体过滤器

日期:2024-03-20 阅读:302
核心提示:近日,在 Semicon China 2024 期间,上海先普气体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备受瞩目的高效、精密、纳米级先普气体过滤器新品发布会。

 先普气体1

 

近日,在 Semicon China 2024 期间,上海先普气体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备受瞩目的“高效、精密、纳米级”先普气体过滤器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半导体行业的专家、客户和媒体代表参加。

先普气体2

气体过滤器是上海先普气体技术有限公司经过长时间研发和测试后推出的创新产品,通过四种过滤机理:筛滤、直接拦截、惯性影响和扩散拦截,能够实现高效、精密、纳米级的过滤效果,有效地提高了半导体生产过程中的气体纯度和质量。

先普气体3

在发布会上,上海先普气体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浩及研发团队代表详细介绍了先普气体过滤器的技术特点和优势。先普气体过滤器分为一体式过滤器和分体式过滤器,搭配不同滤芯、外壳,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进行客制化定制,过滤掉气体中的微小颗粒、杂质和有害物质,保证气体的纯度和洁净度。

先普气体4

先普气体5

先普气体6

先普于2004年在上海成立,创始人团队拥有40年半导体行业经验和20年9N气体纯化设备研发制造与服务经验,先普经历20年国产化道路,持有60项国家专利,自主开发了十几个系列上百种产品,包括应用于半导体工艺设备的POU气体纯化器,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厂的气体纯化设备,将气体纯化解决方案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为半导体行业客户解决气体纯化方面的问题,实现了9N气体纯化器的国产替代。随着先普气体过滤器推向市场,先普通过强大的工程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结合国内现状,解决国内芯片行业又一“卡脖子”问题。

上海先普气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江晓松博士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气体微污染控制行业相关产品的研发投入,不断优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力争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先普气体7

先普气体8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上海先普气体技术有限公司在半导体气体微污染控制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未来的发展中,先普将继续秉持“服务产业,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推动半导体产业的发展。

 (来源:先普气体)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