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昕感科技与您相约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18 阅读:345
核心提示:北京昕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2T08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8-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北京昕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2T08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北京昕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本届CSE博览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CSE作为2024年首场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得到了多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三大主题展区,六大领域,将集中展示各链条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将打造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标杆性展会。助力打造全球化合物半导体平台、技术、产业的灯塔级盛会,集中展示化合物半导体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搭建企业发布年度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平台,支撑产业链及中部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昕感科技专注于SiC器件和模组的研发设计和生产,拥有众多SiC核心技术产业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核心团队由国家级重点人才以及数十名清华集成电路学院的硕博士组成,均具有多年碳化硅龙头企业的工作经验。昕感科技产品其性能和可靠性对标国际一流企业,公司核心产品包括SiC MOSFET和SiC二极管、汽车级与工业级碳化硅模块等,其中1200V/7mΩ低内阻分立器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已获得多家电驱电控厂家认可。截至目前昕感科技SiC MOSFET累计出货客户百余家,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工业控制等领域。昕感科技是国内为数不多可进行6吋晶圆特色工艺生产的IDM厂商,后续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昕感科技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长沙、江阴设有分支机构。获得多轮融资,其投资者包括北汽、新潮、安芯等产业基金以及经纬、蓝驰、清控、耀途等财务投资机构。

产品介绍

1200V-7毫欧

1200V/7mΩ:

超低导通电阻实现低导通损耗;工作电流高,栅极寄生电容低;正温度系数特性易并联使用,反向漏电流低;开尔文引脚降低开关损耗;TO247PLUS封装

 

650V/60mΩ: 

具有高电压、低损耗等特点,,有TO247-3、 TO247-4、TO263-7 & TOLL封装

 30KW模组

30KW充电模组:

恒功率电压范围宽: 300Vdc-1000Vdc 恒功率

超宽的输出电压范围:150Vdc-1000Vdc

最高效率: 95.6%     超低待机功耗:小于9W

宽温度范围: -40℃~+75℃,50℃以上降额输出

与20kw通用的模块外形尺寸设计:同系列模块的外形结构统一,便于充电桩快速升级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九峰山_01

九峰山_02

九峰山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