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荐│ CAMECA将亮相CSE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4-03-18 阅读:355
核心提示:CAMECA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A111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2024年4月8-11日,一年一度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盛会——2024九峰山论坛暨中国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简称“JFSC&CSE”)将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CAMECA将携新品亮相本届盛会,诚邀业界同仁莅临A111展台参观、交流合作。

 

本届CSE博览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九峰山实验室共同主办,以“聚势赋能 共赴未来”为主题,将汇集全球顶尖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创新者,采用“示范展示+前沿论坛+技术与商贸交流”的形式,为产业链的升阶发展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效、强力拓展目标客户资源,加速驱动中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的完善和升级。

CSE作为2024年首场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得到了多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三大主题展区,六大领域,将集中展示各链条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将打造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标杆性展会。助力打造全球化合物半导体平台、技术、产业的灯塔级盛会,集中展示化合物半导体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搭建企业发布年度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平台,支撑产业链及中部地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万亿级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自1929 年成立以来, CAMECA 就一直凭借其精密机械、光学和电子器件而享誉盛名。CAMECA 在法国成立之初是作为一家电影院投影机制造商。随后迅速发展成为科学仪器以及半导体制造行业的 in-fab / near-fab 计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服务于国际科研领域。 自 2 0 世 纪 5 0 年代推出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 EPMA ) 和 2 0 世 纪 6 0 年代推出二次离子质谱仪( SIMS )以来, CAMECA 一直是这些技术领域无可争议的全球领导者,同时在配套技术领域也实现了众多突破性创新,如低能电子激发 X 射线发射光谱仪( LEXES )和原子探针断层分析术( APT) 。 今天, CAMECA 在全球拥有 300 多名员工,在巴西、中国、中国台湾、德国、 印度、日本、韩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设有分支机构,并建立了广泛的代理网络,确保为所有用户提供最佳支持。我们的使命是专注于仪器开发,在客户的专业表征领域为他们提供最高的分析性能。 CAMECA认真贯彻 ISO 9001 质量体系认证,不仅严把技术关,也对产品设计、制造、安装和维修的方方面面实施严密监控。 我们的工厂分别设于位于法国巴黎附近热纳维耶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的原子探针技术中心,均采用先进设施,实施洁净室生产、计算机网络、电子和离子光学模拟以及先进CAD的最佳实践。 CAMECA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 AMETEK, Inc. 的业务部门,隶属于AMETEK材料分析部。 

CAMECA 中国区共有员工 1 8 位。在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市场的同时,也组建了强大的售后服务力量和应用专家团队,共同携手为您的仪器保驾护航。 为优化响应时间, CAMECA 中国依托集团公司的平台,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备品备件仓库。上海,北京,武汉……,您都会看到CAMECA工程师的身影。未来,CAMECA 中国继续励精图治,奋发向上,立足中国,着眼未来,全力为您提供最佳微区分析解决方案和绝佳的售后服务。  

产品介绍

二次离子质谱仪 IMS 7F-Auto

多功能SIMS工具:高通量和全自动化的基准检测灵敏度

IMS 7f-Auto是我们获得成功的IMS xf二次离子质谱仪(SIMS)产品系列的最新型号。该仪器旨在提高高精度元素和同位素分析的易用性和生产率,已针对玻璃、金属、陶瓷、硅基,III-V和II-VI族化合物器件、散装物料、薄膜等一系列颇具挑战性的应用进行改良,可充分满足行业对高效器件开发和过程控制的要求。

二次离子质谱仪 IMS 7F-Auto

二次离子质谱仪 IMS WF/SCU

适用于高级半导体应用的高性能低能量SIMS

IMS Wf和SC Ultra经专门设计,可充分满足高级半导体对动态SIMS测量日益增长的需求该仪器可提供大范围的冲击能量(100 eV到10 keV),不影响质量分辨率和一次离子束密度,可确保在高通量条件下为最具挑战性的应用提供无与伦比的分析性能:超浅能量和高能量注入物、超薄氮氧化物、高k金属栅极、硅锗掺杂层,Si:C:P结构、PV和LED器件及石墨烯等等。

 

四级杆二次离子质谱仪QUAD 4550

半导体中的四极杆SIMS掺杂物深度剖析和薄层分析

CAMECA SIMS 4550为光学器件中的硅、高k、硅锗以及III-V族化合物等复合材料的薄层提供超浅深度剖析、痕量元素和组分测量等一系列扩展功能。

 四级杆二次离子质谱仪QUAD 4550

  

值此之际,我们诚邀业界同仁共聚本届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关于JFSC&CSE 2024

九峰山_01

九峰山_02

九峰山_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