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立微:坚定不移地在集成电路成品率领域深耕发展

日期:2024-03-05 阅读:225
核心提示:广立微3月4日晚间发布《关于推动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的公告》。公告称,广立微是领先的集成电路EDA软件与晶圆级电性测试设备

 广立微3月4日晚间发布《关于推动“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的公告》。公告称,广立微是领先的集成电路EDA软件与晶圆级电性测试设备供应商。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主营业务,坚定不移地在集成电路成品率领域深耕发展: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现有产品的性能,持续开展EDA新工具的开发,进一步补齐产品矩阵和拓展工具链,从制造类EDA品类往设计类EDA品类进行拓展;进一步拓宽电性测试设备的应用场景和市场占有率,保持与软件产品的高质量协同发展;以数据软件产品为抓手,完整布局整个集成电路产业链,进一步打通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等各个环节,依托核心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更好地服务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积极拓展软硬件的海外市场,提升公司国际市场地位,进一步做大做强。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