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子公司拟6.24亿美元收购晟碟半导体80%股权

日期:2024-03-05 阅读:228
核心提示:3月4日,长电科技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长电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 SANDISK CHINA LIMITED持有的晟碟半导体(上海)

 3月4日,长电科技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长电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 SANDISK CHINA LIMITED持有的晟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标的公司”或“晟碟半导体”)80%的股权,收购对价约6.24亿美元。据悉,标的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先进闪存存储产品的封装和测试,产品类型主要包括iNAND闪存模块,SD、MicroSD存储器等。

公告显示,监事会认为:本次收购股权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购买资产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