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杰科技申请高封装功率密度的GaNHEMT器件及其制备方法专利

日期:2024-03-04 阅读:219
核心提示: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高封装功率密度的GaNHEMT器件及其制备方法,公开号CN11763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高封装功率密度的GaNHEMT器件及其制备方法“,公开号CN117637475A,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一种高封装功率密度的GaNHEMT器件及其制备方法。涉及半导体技术领域。包括以下步骤:步骤S100,在外延片上对无源区和n个有源区之间进行离子注入,形成ISO隔离区;步骤S200,在外延片上去除G电极区域外部外延片上的PGaN层,并沉积第一隔离层;步骤S300,外延片上每个有源区内,在D电极区域制备D电极槽,在S电极区域制备S电极槽;步骤S400,在D电极槽内制备D电极,在S电极槽内制备S电极,有源区外制备与D、S电极互联的D、S电极pad金属并沉积第二隔离层;本发明可以在不影响器件栅控能力、不引入额外寄生电感和寄生电阻的情况下,达到提升单个器件通流能力,提高器件大尺寸封装功率密度的优点。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