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导科技申请TrenchMOSFET器件的自对准的制备方法专利,进一步缩小了接触孔沿沟道方向尺寸

日期:2024-02-28 阅读:227
核心提示: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上海芯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TrenchMOSFET器件的自对准的制备方法,公开号CN117612942A,申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上海芯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TrenchMOSFET器件的自对准的制备方法“,公开号CN117612942A,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了一种Trench MOSFET器件的自对准的制备方法,包括:提供一衬底,包括若干接触孔区域;在所述衬底上形成若干栅极沟槽、栅极多晶硅层、第一接触孔柱、体区离子注入区、源区离子注入区、栅极氧化层以及层间介质层;以所述层间介质层为掩膜,刻蚀所述第一接触孔柱以及其底部的部分所述体区离子注入区,直至第一深度,并刻蚀部分所述栅极多晶硅层直至第一深度,以在所述接触孔区域与部分所述栅极多晶硅层中形成接触孔。本发明提供的技术方案进一步缩小了接触孔沿沟道方向尺寸。

(来源:金融界)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