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芯半导体携手蓝凌,用OA+费控打造数智协同平台

日期:2024-02-26 阅读:224
核心提示:近日,半导体公司奥芯选择蓝凌数智化OA,基于行业领先的门户、流程等能力,打造集协同在线、费控管理、电子采购等一体化的办公平

近日,半导体公司奥芯选择蓝凌数智化OA,基于行业领先的门户、流程等能力,打造集协同在线、费控管理、电子采购等一体化的办公平台,提效经营管控与业务创新。 

奥芯半导体科技(太仓)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成立,公司致力于高端IC基板FCBGA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CPU、GPU、AI及汽车芯片的封装。公司注册资金1.04亿人民币,项目总投资逾45亿,致力打造一个月产量1200万颗、年产值90亿的智能化工厂,项目计划分五年建设完成,旨在成为IC封装基板的高端供应服务商。 

奥芯半导体科技公司汇聚了日本、台湾及大陆载板头部企业的行业精英,拥有一批具备丰富的FCBGA产品经验的技术与管理团队,如何让组织高效协同、是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课题。携手OA大品牌蓝凌软件,奥芯希望借助其领先的技术与产品,与丰富的半导体企业智慧办公经验,打造奥芯的数智化办公平台,助力企业经营管控与全员协同,支撑企业创新发展。

项目简介

奥芯数智化OA办公平台,匹配公司战略目标及IT总体规划,集前瞻性、先进性、可扩展性和易集成于一体,覆盖以下典型应用:

统一门户:整合信息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信息服务,为公司的经营、管理提供信息支持,提高业务协同和数据整合效率。

协同办公:支持流程管理、日程管理、固资管理、知识管理等应用,集成MES等业务系统,打造“人财物事”全链协同,提升组织效能。

费用管控:构建员工费用电子报销平台,根据预设预算管控报销标准; 通过发票自动识别,支持发票查重、验真、连号,让财务工作更便捷,为企业降本提效。

电子采购:支持各类供应商在线管理,通过流程审核资质、推进业务协同,实现招投标的流程化管理,提升招采工作效率,助力供应链建设。

新平台,将助力奥芯半导体不断完善数智化基础设施,支撑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来源:奥芯半导体)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