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获北美整车厂电驱动系统新订单

日期:2024-02-23 阅读:220
核心提示:近日从麦格纳官方获悉,该公司最近与一家北美整车厂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为该公司的一个高端细分汽车平台提供专业后轮主驱电驱动

 近日从麦格纳官方获悉,该公司最近与一家北美整车厂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为该公司的一个高端细分汽车平台提供专业后轮主驱电驱动系统。新订单的获得使麦格纳进一步扩大了电动化客户群体,体现了麦格纳对支持汽车行业短期和长期转型需求承诺的践行。

据悉,后轮主驱电驱动系统高度复杂,基于麦格纳800V双电机电驱动技术 eDS Duo开发,提供了仅有少数车辆才能具备的动力和性能。该解决方案可实现726kW功率和8000N·m扭矩,将两个电机、两个逆变器和两个齿轮箱集成到一个系统中。麦格纳负责齿轮箱和壳体、冷却系统的设计,以及电机和逆变器的集成,以确保系统的可靠性、效率和持续的功率水平。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迪巴·伊伦加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电动化平台,帮助他们向电动化转型,实现可持续、零排放的未来。此次合作反映了麦格纳在电动化动力总成系统领域专业的工程和集成能力,也展现了我们公司与重要客户合作并提供前沿解决方案的能力。”

据悉,该系统将在麦格纳位于墨西哥的拉莫斯工厂投产,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实现批量生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