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拓半导体完成Pre-A+轮数千万级融资

日期:2024-02-22 阅读:238
核心提示:近日,苏州盛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于2024年1月完成了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本轮融资由东方国资领投,这也是

 近日,苏州盛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于2024年1月完成了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

本轮融资由东方国资领投,这也是继2023年5月完成Pre-A轮融资后,盛拓半导体再次获得产业资本的战略投资。

盛拓半导体位于苏州吴江区,同时在上海、北京、深圳、武汉设有子公司,从事半导体制造设备领域关键零部件与系统级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盛拓半导体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公司,通过持续的创新和技术突破,公司在EFEM前置模块、主动隔振器和超精密运动控制领域不断推出具有颠覆性的技术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市场的广泛好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