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丰电子:计划在韩国新建高端半导体材料工厂

日期:2024-02-21 阅读:225
核心提示:江丰电子2月20日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公司近日与韩国忠清南道成功签署投资备忘录,计划在韩国新建一座现代化生产工厂,以满足全

 江丰电子2月20日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公司近日与韩国忠清南道成功签署投资备忘录,计划在韩国新建一座现代化生产工厂,以满足全球市场对高端半导体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

江丰电子表示,该项目是公司在国际化战略布局上迈出的新一步,也是公司积极响应全球半导体市场日益增长需求的重要举措,不仅将进一步加强江丰电子在全球半导体行业的竞争力,也将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新工厂所生产的产品将主要供应给SK海力士等国际领先的半导体制造企业。

近年来,江丰电子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进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扩产项目,强化半导体精密零部件领域的战略布局,市场认可度不断提高。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22年,江丰电子在全球晶圆制造溅射靶材的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二。2023年,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江丰同芯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已搭建完成国内首条具备世界先进水平、自主化设计的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模组核心材料制造生产线,规划建设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工艺技术先进、材料规格齐全、产线自动化的国产化覆铜陶瓷基板大型生产基地,产品已初步获得市场认可。

此前,江丰电子披露的2023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尽管受到全球经济环境、半导体行业周期等影响,但公司始终积极扩大全球市场份额,预计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约25.7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0.85%。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