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获得发明专利授权:“基于大容量电力电子开关施加故障电流装置及试验方法”

日期:2024-02-01 阅读:221
核心提示: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中国西电(601179)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为基于大容量电力电子开关施加故障电流装置及试验方法 ,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中国西电(601179)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为 " 基于大容量电力电子开关施加故障电流装置及试验方法 ",专利申请号为 CN202111397822.4,授权日为 2024 年 1 月 30 日。

专利摘要:本发明涉及高压大电流试验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基于大容量电力电子开关施加故障电流装置及试验方法,装置包括由故障电流产生回路和工频电压发生器形成的试验回路;故障电流产生回路包括三个独立的 LC 振荡电路;工频电压发生器,用于提供试验所需的电压;电力电子开关,用于导通和关断电路;控保系统,负责控制试验中的充放电以及电力电子开关的导通关断时刻。本发明一种基于大容量电力电子开关施加故障电流试验方法通过控制电力电子开关的导通与关断时序,将故障电流和工频电压发生器产生的交流电压按照设定时间精确引入试品。

(数据来源:企查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