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申请光电芯片互联封装结构及其制备方法专利

日期:2024-01-31 阅读:226
核心提示: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光电芯片互联封装结构及其制备方法,公开号CN117476599A,申请日期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光电芯片互联封装结构及其制备方法“,公开号CN117476599A,申请日期为2023年10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一种光电芯片互联封装结构及其制备方法,光电芯片互联封装结构包括:封装基板,设有外接焊球;光电联合体,设于封装基板上;光电联合体包括以裸片对裸片的方式直接接合的光芯片和电芯片,其中,光芯片贴装于封装基板上且电芯片采用扇出方式电连接于封装基板,或者,电芯片贴装于封装基板上且光芯片采用扇出方式电连接于封装基板。在本发明中,光芯片和电芯片之间直接通过裸片对裸片方式进行互联,无需TVS中介板,具有低功耗、低延迟、高的带宽效率的优点,简化工艺流程,提高UPH,减少材料、设备、人力等支出,采用扇出技术,重新排布电芯片或光芯片并引出线路,实现不同芯片间的互联。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