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能光电获批牵头筹建江西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硅衬底半导体照明)

日期:2024-01-29 阅读:230
核心提示:据晶能光电官微消息,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复同意由晶能光电牵头筹建江西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硅衬底半导体照明),这是

  据晶能光电官微消息,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复同意由晶能光电牵头筹建江西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硅衬底半导体照明),这是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也是晶能光电以标准化助力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

一直以来,晶能光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致力于以标准化助推创新技术和产品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公司牵头制定了《半导体光电子器件 硅衬底白光功率发光二极管详细规范》、《硅衬底蓝光小功率发光二极管芯片详细规范》、《硅衬底蓝光功率发光二极管芯片详细规范》、《硅衬底白光功率发光二极管芯片详细规范》等四项行业标准,同时牵头并参与了多项团体的制定,推动行业良性健康发展,曾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优秀奖,江西省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等荣誉。

借此契机,晶能光电将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各方资源,创新标准化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持续强化科技创新与标准化互动支撑,以标准链贯通创新链、产业链,助力高技术创新,引领硅衬底半导体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