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启用Fab 9厂,大规模量产Foveros 3D先进封装技术

日期:2024-01-26 阅读:234
核心提示:近日,英特尔官方宣布,其位于新墨西哥州Rio Rancho的Fab 9工厂开始运营,该生产设施耗资35亿美元,旨在为其新墨西哥州的业务配

 近日,英特尔官方宣布,其位于新墨西哥州Rio Rancho的Fab 9工厂开始运营,该生产设施耗资35亿美元,旨在为其新墨西哥州的业务配套先进的半导体封装技术,包括英特尔自研的3D封装技术Foveros,该技术可实现在单个封装中集成一万亿个晶体管。

据悉,Fab 9和 Fab 11x工厂是英特尔3D先进封装技术大规模生产的首个运营基地,也是英特尔首个共建的大批量先进封装工厂,标志着从需求到最终产品的端到端制造过程打造了更高效的供应链。

英特尔还指出,为满足市场需求,规划到2025年时,其Foveros 3D先进封装的产能将增加四倍。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