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鸿新材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引领碳化硅行业质量标准升级

日期:2024-01-25 阅读:554
核心提示:近日,山东金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鸿新材)荣获第九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成为推进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力量。山东省省

 近日,山东金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鸿新材”)荣获“第九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成为推进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力量。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是山东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水平卓越、自主创新能力强、品牌知名度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突出的单位以及质量工作成效显著、对促进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金鸿新材主营业务为特种陶瓷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掌握了工业民用领域、防护装备领域特种陶瓷从材料配方到制品的全套技术工艺,具备高强度、高硬度、高精度、复杂结构的工业民用领域、防护装备领域特种陶瓷制品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锂电、半导体、光伏、节能环保、冶金、热电等工业民用领域和防护装备领域。

此次荣膺“第九届山东省省长质量”殊荣,标志着金鸿新材已成为山东省质量发展标杆和品牌建设标兵,切实助力和引领中国碳化硅行业质量标准再升级。

公司方面表示,公司将紧抓行业发展机遇,优化产品结构,实现品牌战略,力争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再上新台阶,目标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碳化硅、碳化硼特种陶瓷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军企业,为振兴民族新材料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2023年12月28日,金鸿新材IPO材料已正式被深交所受理,公司拟于深交所主板上市。根据申报材料,金鸿新材本次IPO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3000吨碳化硅特种陶瓷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预计投入募集资金约8.8亿元。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