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岚图达成战略合作,将发力汽车智能化进程

日期:2024-01-22 阅读:249
核心提示:华为与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岚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22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文称,近日,华为与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岚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各自领域优势,围绕用户需求共同打造极致的智能出行体验。通过合作车型在多领域创新探索,加速智能化技术大规模商业化落地。

据介绍,东风岚图汽车依托央企东风公司55年的造车经验积淀,拥有多项全球首创新能源造车技术,在整车安全、驾驶操控性能等领域均领先于行业同级产品。华为在ICT技术的深厚积累和在智能化领域的持续突破,这也将助力东风岚图汽车在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进一步升级迭代。

目前,华为车BU已与赛力斯、奇瑞、江淮、北汽等品牌展开智选模式造车,其中与赛力斯合作的问界品牌销量最为理想,2023年销售9.44万辆,市场消息称,AITO问界2024年的全年销量目标为60万辆。

岚图作为东风旗下电动化转型品牌,此前销量一直不理想,直至2023年12月才首次破万辆,2023年全年销量为5.06万辆,市场消息称,2024年岚图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

在本次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汽车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