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晶半导体再次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审核

日期:2024-01-18 阅读:558
核心提示:鲁晶半导体再次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审核。

 近日,鲁晶半导体再次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审核。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相关办法,高新技术企业有限期为三年,到期后必须经过和初次认证一样的流程进行再认证,以保障其资质的有效性。

济南鲁晶半导体有限公司于2020年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到今期限届满。高新技术企业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对于企业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发团队、组织管理能力、科技成果转化力等多个方面均有严格要求,是企业研发实力及科研水平的有力证明,是目前国内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最权威的评价之一,也是国家对重点支持的具有自主创新能力与高成长性企业的专项资质评定。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再认定,证明了鲁晶半导体在自身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较强的创新意识、较高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鲁晶半导体致力于硅基功率器件,碳化硅基功率器件的研发生产,主要代表产品有MOSFET、肖特基、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系列。为清洁能源(光伏逆变、储能、充电桩、新能源汽车)、电源(充电器、适配器、各类电源)、智能家电(TV电源、背光、空调等)、电力电子(特高压、输变电、变频、轨交)、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等众多领域提供最优质的的产品和最佳应用方案。

回顾近十余年发展,济南鲁晶半导体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不断致力于践行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截至目前,公司共申请国内外专利50余项,其中国内发明专利10余项,实用新型40余项,涵盖半导体智能化生产各个工序。公司近年来先后入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瞪铃企业”,“山东省知名品牌企业”,并陆续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IATF16949体系认证。同时,联合山东大学等开展产学研多层次、深领域应用合作,开展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功率器件封测应用等。鲁晶半导体的产品一直在迭代升级,鲁晶半导体一直奋斗在自主品牌的“芯”路上 。

本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通过,既是国家、各级政府对鲁晶半导体科研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认可,也是对鲁晶半导体的一种鞭策和激励。

 

荣誉不是终点,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及品牌影响力的起点。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从品质到服务,精益求精,持续输出品牌价值和创新力量,与用户携手与共,砥砺前行。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