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先进:持续加大导电型衬底产能产量以推动碳化硅的扩大应用

日期:2024-01-18 阅读:466
核心提示:1月17日消息,天岳先进在投资互动平台表示,从长期来看,随着全球新能源转型,电气化、智能化、低碳化的发展趋势,碳化硅半导体

 1月17日消息,天岳先进在投资互动平台表示,从长期来看,随着全球新能源转型,电气化、智能化、低碳化的发展趋势,碳化硅半导体行业整体上处于起步阶段,同时正在加速发展,特别是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应用已经获得广泛认可。

目前,公司正根据终端市场发展情况,持续加大导电型衬底产能产量,这也是公司既定的战略。

中短期来看,高品质衬底的市场有效供给不足,价格端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

根据YOLE报告显示,长期发展来看,衬底价格会有所下降,技术的提升和规模化效应推动成本的下降,大尺寸新产品的推出也有助于单位成本的降低,成本和单价的下降,以推动碳化硅的扩大应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