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晶延首批光伏电池侧壁钝化EPD设备顺利出货!

日期:2024-01-12 阅读:800
核心提示:理想晶延业界首创的光伏切片电池侧壁钝化 (Edge Passivation Deposition EPD)设备正式整装出货!

 近日,理想晶延业界首创的光伏切片电池侧壁钝化 (Edge Passivation Deposition EPD)设备正式整装出货!标志着EPT技术由研发迈入量产阶段,理想晶延在高端装备核心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目前,行业内多家企业已与理想晶延达成合作,并验证了EPT技术对TOPCON、 HJT、PERC等电池组件的提效作用。同时,理想晶延已就EPD设备产品核心技术和工艺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并已有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

理想晶延作为专业从事光伏及半导体领域高端装备研制与销售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凭借差异化产品深受国内外电池厂商高度认可与好评。今后,公司将持续秉承创新驱动的行业引领精神,深耕关键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降本增效、规模化量产解决方案,助力光伏新能源产业稳健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