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碳化硅外延设备供应商纳设智能开启上市辅导

日期:2024-01-09 阅读:585
核心提示:1月9日,证监会披露了关于深圳市纳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设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报告。12月27日,纳

 1月9日,证监会披露了关于深圳市纳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设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报告。12月27日,纳设智能与中信证券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

QQ截图20240109202352

据披露,纳设智能控股股东为深圳市鑫隆昌投资有限公司,现直接持有公司34.5161%股份。

资料显示,深圳市纳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坐落于深圳市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公司以“成为全球先进材料制造设备引领者”为愿景,以提升中国先进材料制造能力为使命,致力于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外延设备、石墨烯等先进材料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推广。创始团队由国际化合物半导体设备龙头企业唯一的华人高级科学家、多名剑桥大学博士和资深行业专家组成,团队在CVD(化学气相沉积)、MOCVD(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ETCH(刻蚀)等先进半导体制造设备领域具有平均超过15年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经验,是少有的既懂设备开发技术,又懂半导体材料生长工艺的研发型团队。

公司于2020年被评定为具有高成长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有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高温化学气相沉积外延设备(用于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芯片生产的核心环节-外延生长)研发荣登“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单,也荣获深圳市集成电路产业协会的“最佳化合物半导体设备技术开发奖”,是一款工艺指标优异、耗材成本低、维护频率低的的中国首台完全自主创新的碳化硅外延设备。公司坚持以“效率、效果、效益、自省、自律、自强”为企业核心价值观,聚焦行业与客户需求,质量至上,通过“创新、创意、创造”满足客户对先进材料的生产需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