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先进:已形成山东济南、上海临港、山东济宁碳化硅半导体材料生产基地

日期:2024-01-03 阅读:586
核心提示:天岳先进已形成山东济南、上海临港、山东济宁碳化硅半导体材料生产基地。

 天岳先进 ( 688234 ) 01 月 02 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表示,公司积极优化产能布局,目前已形成山东济南、上海临港、山东济宁碳化硅半导体材料生产基地。

根据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及合作客户需求情况预计,临港工厂第一阶段产能将提前实现,公司正规划继续通过技术提升和增加资本投入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产能产量。

近年来公司与部分下游客户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为公司产能消化奠定基础。同时公司产品品质获得广泛客户认可,公司在半绝缘衬底、车规级衬底已经走在国际前列。公司现在对缺陷的表征方法和控制手段进行一些基础研究,持续提高晶体生长效率和良率。谢谢您的关注!

并表示,目前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行业发展趋势明确。碳化硅半导体衬底制备中,公司采购半导体用碳粉,具备较高的纯度等级,碳化硅粉料合成是重要的核心关键技术之一。目前正积极加大国产原材料的使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