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芯微半导体宣布完成数亿元新一轮融资

日期:2024-01-03 阅读:453
核心提示: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完成 B+ 及 B++ 轮两轮新进融资。

 1月2日消息,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旗芯微”)正式宣布完成 B+ 及 B++ 轮两轮新进融资,由北京华控、苏高新金控、苏高新集团、无锡国经,以及产业方中车资本旗下基金中车民生联合投资,融资金额高达数亿元。

本轮所募资金将用于加速新一代域控制器芯片的研发与量产,形成更完整的车规控制器芯片的布局;同时扩大运营规模,加强国内和海外市场的开拓与布局,不断提升公司在全球智能汽车高端控制器芯片的综合竞争实力。

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10 月,基于 ARM Cortex M4、M7 等系列架构构建面向汽车不同应用场景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片上系统,开发智能汽车高端控制器芯片。通过采用自研 IP,多核锁步等技术以及车规芯片的六西格玛模拟电路设计流程,设计出覆盖安全标准 ISO26262 ASIL B 至 ASIL D 的全系列产品家族。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